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心得ptt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心得ptt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711加盟心得ptt 》品牌是否具有持續競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加盟利潤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服飾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特許經營商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速剪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餐店加盟展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水雞加盟費用

愛運動的母親因關節炎嚴重,導致手腳變形,行動遲緩,再加上年邁體弱,平時很少出門。 晚飯后,母親在客廳里不停地來回踱步。打掃完衛生后,我對母親說:“媽,你想看電影不,我帶你去看電影。”母親很驚訝,望著我說:“去嘛,幾十年都沒進電影院了!” 盡管電影院離我家很近,但對于母親來說好比走“長征路”。我把車開到樓下,佝僂著背的母親在我的幫助下費力地坐上了車。望著母親,我心潮起伏,小時候母親牽著我們看電影的情景又歷歷在目。 母親年輕時愛看電影。放露天電影時,我們早早的就會抬起凳子去占位置,晚飯后母親就帶著我們去看電影,偶爾母親還會炒點葵花分給我們。邊看電影邊吃葵花的感覺,給我們清貧枯燥的童年增添了不少幸福感。有了電影院后,我們家兄弟姐妹多,經濟條件又差,看一場電影一次就得買好幾張票,為此,母親和父親常常爭吵不休。為看電影,母親不知受了父親的多少氣。看完電影,我們和母親興高采烈地討論著電影里的那些情節,父親總會守在家門口,板著臉,大聲呵斥母親:“你死后,要給你埋在電影院,讓你天天看個夠!” 幾十年過去了,我們漸漸遺忘了和母親看電影的歡樂。當我邀請母親看電影時,我想母親一定是滿懷喜悅的。 停好車,我牽著母親的手慢慢地向電影院走去,乘電梯來到影視大廳。大廳里基本上都是些年輕人,大幅電影宣傳畫醒目地立放在通道上,給影片增添了不少誘人的色彩,水晶吊燈懸掛在天花板上,給整個大廳籠上一層朦朧的美。 母親拉著我,她的表情從高興變成了驚奇,這樣的氛圍讓她多少有些失望,自言自語地說:“這哪是電影院,感覺不是來看電影的。” 售票機前,有的人手里拿著錢,有的人手里拿著卡排隊等候買票。輪到我時,售票員禮貌地問我是否有會員卡,有卡是30元一張,無卡是80元一張。母親聽到后,拽了我一下說:“是什么電影喲?這么貴!我們以前看電影才一角五分錢一張票呢!”我笑著對母親說:“媽,現在的電影院高檔多了,不像以前那樣擁擠不堪,又臟又亂,你感受一下。”母親看著我辦卡、買票。拿著我遞給她的票,她望了又望,心疼地說:“一場電影就花了60元,我一輩子看電影都沒花過這么多錢呢,還不如在家看電視。” 扶母親在休息廳休息,因我們看的是3D電影《美人魚》,我就獨自去買3D眼鏡。母親拿著眼鏡看了又看,戴上又摘下說:“這眼鏡花錢沒有?”我趕緊說:“不花錢,是免費的。”“這么貴的電影票,是應該送的。”勤儉節約一輩子的母親,在生活水平提高了的今天,還是舍不得亂花一分錢的。 電影開始了,母親輕聲說:“戴著眼鏡看電影,好別扭,頭昏腦脹的。”母親顯然已經不太適應現代電影的表現手法:夸張、跳躍、喧囂,色彩斑斕。關鍵的是她不能很快地進入角色,她已習慣好人壞人一目了然的傳統敘事風格的電影了。3D電影立體感強,撲面而來的畫面,時而湍急,時而洶涌,母親抓著我的手,把頭靠在我的肩上,堅持把電影看完后說:“現在看電影真是花錢受累!” 回老家后,姐姐告訴我,母親把我帶她看電影的事不厭其煩地告訴親朋好友,幸福的樣子,讓人羨慕呢。和母親通電話,她也愛提起這次看電影的事,讓我心酸的是她說的那句話:“姑娘,沒想到幾十年后,都這把年紀了還能走進電影院看場電影,謝謝你了。”母親那里知道,電話這頭的我早已淚流滿面! 陪伴是愛的最好表達。今后,我要多陪母親看電影。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簡短有趣的文案 一、剛才有位妹子向我表白被我拒絕了,長相是次要的,主要是眼光這么差怎么可能做我女人。 二、跟一男閨蜜說: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要不你做我男朋友吧? 那屌絲竟回了我一句,你終于還是對老衲下手了呀! 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兩個人在同一張床上,一個看來自星星的你,另一個看鄉村愛情! 四、我的生活狀態:在外面,男子漢大丈夫。在家里,男子漢大豆腐! 五、有人問我你自己是否愿意和自己談戀愛。我糾結了很久,最后選擇了不愿意。瞬間我就不怪那些拋棄我的人了。 六、一個婦女從超市回來,忿忿地抱怨:"如果顧客永遠是對的,為什么不是一切都免費。 七、別的女兒都是老媽的貼心小棉襖,我的女兒是捅在我心中的一把殺豬刀。 八、我一直對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念念不忘,直到身后的那只青蛙被人釣走了,我才后悔莫及! 九、寫字不好看的人是因為手的速度跟不上大腦的思維,說白了就是寫字越難看的人就越聰明。 十、高中時,羨慕大學生考試只要及格就行……大學時,羨慕高中生考試及不及格都行…… 十一、如果覺得孤單就轉圈吧,一圈,兩圈,三圈……你會發現全世界都在圍著你轉。 十二、兩夫婦正熟睡。突然妻子大叫道:“不好,我丈夫回來了!”丈夫被驚醒,想也來沒想,從窗口跳了出去。 十三、女人如果在抱怨一個與你無關的事情時,就當自己是耳朵。千萬別插嘴,否則有你好看的! 十四、妻子:“雖然是女兒,但你看這鼻子多像你呀,漂亮!”丈夫:“嗯,美中不足的是臉像你!”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在你美逼得心花兒怒放找不著北的時候伸腿絆你一個狗吃屎。 十六、抱著滾燙的正在充電的手機,并且把生死置之度外,這是我人生中少有的英勇時分。 十七、世事往往如此,想回頭也已經來不及,即使你肯淪為劣馬,不一定有回頭草在等著你。 十八、甲:“我妻子常提起她以前的丈夫,真氣人!”乙:“你真幸運,我妻子常提她將來的丈夫!” 超有趣的文案合集 一、物價漲得太快所以我在餐館吃飯的時候都會先付錢,避免到時候沒錢付而去刷盤子… 二、玩歸玩鬧歸鬧姐,你永遠得不到! 三、我想問問:我們在學校都交了錢不是應該讓老師聽我們的嗎 四、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就給電話掛了。 五、每當要考試了的時候走在寢室走廊樓道就有一種進了精神病院的感覺。 六、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七、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愛自己沒有情敵。 八、世界上有兩個你,一個吃貨的你,一個真心想減肥的你~ 九、其實很多人是不怕撞南墻的,以他們的身板能把南墻撞塌。 十、生活是一邊拿刀反反復復地捅你,一邊責備你怎么這么久還沒練成刀槍不入 十一、“離婚證有什么用呢?”“多一個證,無論是應聘還是面試的時候,總能為自己帶來一點底氣與自信! ” 十二、“有沒有那種天上掉錢的工作?”“有啊! ”“啥工作?”“許愿池里當王八唄! ” 十三、男人說“我喝醉了”,女生該回復什么?翻身的機會終于到了:多喝點熱水。 十四、感覺到對方喜歡你,十有八九是錯覺。感覺到對方討厭你,十有八九就是真的啦~ 十五、每次朋友問我,你在哪兒?我都說我怎么知道我在哪兒? 十六、每次打車,司機師傅問我向哪兒拐,我都好緊張 十七、出門遛狗,回家靠狗,人送外號“撒手丟”。 十八、沒人喜歡聽從聰明的窮人,而都愿意相信有錢的笨蛋。 有趣讓人看了想贊的文案 1. 你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你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2. 我知道我伸出手你肯定不會跟我走,于是我伸出腿把你絆了一跤,你果然站起來追著我跑。于是我不得不承認:自古深情留不住,總是套路得人心。 3. 世界上有上億人,你一點都不特別,你要是真想異于常人,那你只能倒著走路了。 4. 現在父母從小就讓孩子參加各種興趣班,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殊不知,有些人,出生在終點線上。 5. 黑夜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你黑眼圈。 6. 回首往事,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但我并不難過,因為我知道,以后會失去的更多。 7. 人生遇到絕境的時候,如果努力下去你就會發現,還是盡早放棄吧,反正也沒有希望。 8. 總有一天,你會遇見一個好男孩,不需要你胸大,不需要你腿長,不需要你臉小,也不需要你長得漂亮,他也不需要你。 9.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算我不能證明我可以,那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10. 我的人生目標是三十歲時,在北京擁有一套自己的房子。現在我的目標已經實現一半了:我已經三十歲了。 11. 你們之所以喝雞湯,是因為肉都被別人吃了。 12. 總有一天,你會碰到這樣一個女孩,她溫柔體貼,漂亮大方,不嫌你窮,不嫌你丑,不要你的錢,也不要你的車,也不要你。 13. 你連幾點睡覺都控制不了,你還想控制人生。你的問題在于:你什么都懂,可你懶啊。 14. 如果你的腦海里出現了“放棄”兩個字,一定要堅定地告訴自己,你都已經一無所有了,哪來的東西讓你放棄。 15. 當覺得自己不行的時候,就去過斑馬線,這樣你就是行人了。 16. 世界上最不忠心的就是錢,說好的一起出門,然后它就不跟我回來了;最忠心的就是肉,怎么甩也甩不掉! 17. 只要你非常努力,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18. 我發現很多混得不好的人看得都很開。也不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得透徹而不屑于世俗的成功,還是因為不成功而不得不看得開。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 2020-03-30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有人說,無牽無掛,心無掛礙,便得清凈自在。想來倒也沒錯,可世人最難做到的,偏偏就是這無牽無掛。 生而為人,上有父母,下有子女,中間還有諸多緣分使然的相知相識,又怎能少了牽掛惦記。 牽掛,是世間最溫暖的情。大千世界,人海茫茫,讓自己牽腸掛肚的能有幾人,關懷惦記自己的又能有幾人。 牽掛是靈魂的絮語,是心靈的對話;牽掛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真情流露,是源自心底的一份純真的期盼。牽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惦念,無需偽裝;牽掛是心與心的切切關懷,深情而溫暖。 牽掛是企盼,牽掛是祝福,牽掛是想念,牽掛是守望。 牽掛一個人,是苦澀的。因為想而不見,才會牽掛。不是所有想念都要聯系,因為怕打擾;不是所有關懷都要表達,因為怕多余;不是所有牽掛,都會有回應,所以總有點隱隱作痛。 被人牽掛是幸福的,像一束冬日里的陽光,讓人感到無限溫暖;像一鴻沙漠里的泉水,讓人感覺浸潤清甜;像一首夜空下的歌謠,使人獲得心靈慰藉。 這世間,唯有愛與被愛值得牽掛。父母矗立墻角的翹首以盼是牽掛;愛人燈光下可口的飯菜是牽掛;目送子女遠行的眸光是牽掛;友人閑話家常的問候是牽掛。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張牽掛織就的關系網,你來我往間,便多了情感的依托,生活的意義。 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思念,再忙碌的歲月也要珍惜這份關懷。你牽掛的人,值得你用心珍視;而牽掛你的人,更需要你用心珍惜。這世間唯有你牽掛和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他,不過隨緣過客。 不要讓牽掛你的人是總是陷入漫長的等待,若你懂牽掛的苦,就請心疼牽掛你的人。經年以后,你會發現,那些曾經牽掛你的人,才是生命中最溫馨的暖意。 生命中,有些牽掛來日方長,可有些牽掛可能后會無期。人生總有不經意的存在,也有恍覺珍貴的失去。多發現身邊的擁有,少計較求而不得,生活會更多溫暖與美好。 牽掛值得牽掛的人,牽掛牽掛著你的人,牽掛你最該牽掛的人,人生才會少了那諸多無謂的傷感與情愁。感恩牽掛你的人,回應牽掛你的人,珍惜牽掛你的人,生命才更多喜樂與幸福。 漫漫長夜,與月影婆娑下,靜靜地剪下一縷相思,放飛在蒼茫的夜色中,輕輕地打開心扉,回憶一段往事,回想一張面孔;呢喃一段寄語,捎去一份祝福。牽掛于心,天涯咫尺。 牽掛,是這世間最溫暖的情,猶如一縷陽光,溫暖四季;牽掛,自心間最真誠之意,唯有最深情之人,才會懂。 作者:心柔,原名譚成妍,已出版散文集《心柔若水》《歲月很長 不必慌張》。公眾號心柔心語(XRxinyu),心柔微文學(XRweiwenxue)。微信xrwx668899.本文首發百草園書店(Bai-Cao-Yuan),轉載請在后臺回復“轉載”.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我1942年出生在界牌當時叫廿九圩埭的小村里,全村12戶共32人,這12戶人家還包含了有母子分家在內,實際只有8戶人家。全村共25間草房子,3間瓦房子。 我家住在祖上留下的3間草房子里,除了一戶姓蔣的兩兄弟合住3間瓦房外,我家的居住條件就算是好的了。一是房子比人家高;二是屋面用的是木頭椽子,而人家是竹椽子;三是墻體是干土墻。有幾家的墻體是泥巴壁的,這種墻就是用蘆葦編一個墻體,里外用泥糊上,很不安全,蛇蟲很容易鉆進去。和我同齡的鄰居王紀長老人,小時候就在晚上被蛇纏繞在頸項里,幸虧其啞巴母親發現早,用剪刀剪斷蛇體才脫困。 到1978年,我家兄妹6人除大妹出嫁外,我和小弟均已結婚生子,連父母在內3個小家庭共11人還是擠住在80平方米的3間老草房子里,人均不到8平方米。 1978年,我在大隊干農業技術員,春末大隊為推廣新技術首次搞溫室無土育秧,需24小時有人照看。抓生產的副主任為了節約勞動力提出他和我各頂一個班,結果副主任由于工作繁忙沒有到場,只得由我一個人頂兩個班,我每天從清晨六點不到到溫室一直要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才回家休息。家中老婆除了生產隊照樣出工還要照看兩個小孩和一頭大肥豬。時間一長兩個人都累得不行了。一天凌晨四點多鐘,我的房間突然發生大火,3間草房子全部燒光,我11歲的女兒也被大火燒死。 1980年,大隊終于在居民點給我安排了3間宅基地,在村民和親友的幫助下我開始建房。當時居民點的平瓦房都是人字形屋頂,用木頭椽子,上鋪蘆網、油毛氈再蓋瓦。木頭椽子既貴又難買到,為了省錢,我決定人字形的屋頂澆筑水泥屋面后蓋瓦,誰知開工以后,幾乎所有親朋好友都來阻止或勸我,一句話——這樣做非常危險,方圓幾十里范圍內從沒人這樣做過。經過負荷力的計算,我還是堅持用水泥澆筑了屋面。 1980年秋,我生平第一次搬進了84平方米的平瓦房。我的小弟已先我一年搬進居民點的3間平瓦房里。二弟隨后也在居民點建了3間平瓦房。人均居住面積達20多平方米。這時我們界牌人民已有七八成的農戶都搬進了居民點,由住了幾千年的低矮草房搬進了明亮寬敞的平瓦房。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到我們界牌,販賣不再算是投機倒把。我開始用自行車到常州收購工人們多余的勞保用品——紗手套回來賣。每副手套收0.38元,每次1000副手套可賺200元。又從常州批發一些打折的小商品到界牌集鎮上賣。 1989年界牌建設菜市場,我決定在菜市場買一間商品房,向我村在工商所負責菜市場建設的李臘根同志提出,要買門朝南的商品房。李臘根就勸我說:“你現在買了房子,估計這輩子是不會再造房子了,我勸你一下子買兩間,就買東邊的兩間,雖然它只有一間門面房,但你可以開旅館,因為工商局決定將外面所有燈具門市部都遷到菜市場里面來。” 終于在1990年秋,我又生平第一次搬進了街上的兩間二層樓里居住。老婆也近水樓臺先得月做起了賣蔬菜的營生。我們的身份也由純農民變成了半個街上人——半商半農。此時我們界牌大約有幾百戶農戶購買了集鎮上的商品房,當時只有百分之十幾的農戶由平瓦房翻建成二層樓,不過,至此我們界牌已經見不到一座草房子了。彭家埭的赤腳醫生顏小龍在1992年建成3間二層樓后,同村村民吳巧生羨慕地說:“如果哪一天我能造起像你這樣的房子,我就不上工干活了,就整天在家看房子。”可見當時建樓房的家庭還是很少的,特別是好樓房更少。 隨著丹陽工業的興建,全國到界牌來采購汽車配件的人越來越多,界牌的汽車配件門市部已達數千家。我于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也在集鎮一間門市房占一個角落買賣起以倒車鏡為主的汽車燈具。 2000年,我又回老家新建了3間樓房,并于同年底搬進了內部結構獨特、總計380余平方米的樓房里。此時我們界牌絕大多數農戶從平房搬進了樓房。同時還有超過了千戶的家庭購買了集鎮上的商品房和別墅樓。更有許多農戶將原來的落后于時代的樓房拆掉或賣掉,新建更加豪華氣派的新洋房。 2000年底,我家搬進新居那一天,我對剛從大學畢業的兒子說:“我1980年造了3間平瓦房,1990年買了2間商品房,今年是2000年我又造了現在這個新樓房,應該說是10年一個樣。我60歲了,以后再要變樣就只能靠你了。”不過兒子也不負所望,于2004年在常州購買了84平方米的住宅樓,到2009年又因為嫌小,又在常州購買了120平方米的住宅樓。至此我家人均擁有住房面積已達120平方米。這一階段,我們界牌在各大城市購買房產的大有人在,根本無法統計。 我對我們界中村的住房做過調查,上世紀五十年代,我們村人均居住面積不足20平方米,且以草房為主;而今,全村除個別農戶沒有樓房外,人均擁有房屋面積已超過100平方米。除了自住,大部分出租掙零花錢。住房不僅寬大敞亮,而且室內裝潢高檔漂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舞動魅力加盟 》市場營銷是否有效?加盟成功品牌的優劣比較踏輕脆皮豬加盟VS築間加盟展 》品牌文化是否吸引人?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86fkjh 的頭像
    w86fkjh

    林筱昇的推薦評比好物

    w86fk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